下一个大众高尔夫R会输出400马力吗

2019-12-04 11:50: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众正在努力准备MkVIII高尔夫,该高尔夫应该在明年左右的某个时候到来。这也意味着我们将不得不对GTI和热舱口劲取高尔夫R。但是,大众似乎渴望将Golf R从热的舱口变成灼热的舱口。

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大众汽车希望将自己的R品牌推向新的高度。目前,Golf R与大量的掀背车竞争。福特推出了出色的(尽管有反击功能)Focus RS,奥迪凭借其S和RS产品做出了出色的贡献,本田凭借其强大的思域Type R在世界范围内击败了伪装舱口。高尔夫R需要更新就其功能和性能而言。

大众汽车销售主管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告诉《Auto Express》:“ R品牌走向极端。“ R的作用是它可以超越理性;没有人需要400bhp的紧凑型汽车,但是有地方吗?这当然是R的地盘。”

但是,什么样的动力总成将满足即将到来的2020 Golf R的极端需求?大众汽车一直在使用48伏技术,这意味着可以采用轻度混合动力升压来辅助动力传递和转弯性能。外观样式也将得到升级,以突出汽车的更具侵略性。

AutoExpress捕捉了2020 Golf R的一些独家照片。这辆车的鼻子更犀利,前大灯更具攻击性。向后,四边形排气装置被少量的碳纤维装饰所包围。有趣的是,白天的行车灯模仿了eGolf上的照明设计。也许这是对增加电气化潜力的致敬?

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对400马力高尔夫的前景感到兴奋。由于出色的机舱和整体设计,Golf R一直是最优质的掀背车。加上所有这些马力,我们可能会考虑我们未来的热销孵化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