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发布新车 开发AuMark C 查看以价值为中心的CS2商用车市场

2019-10-10 16:31: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田汽车进入商用车市场,福田汽车向泰国市场提供AuMark C和View CS2货车,着眼于巨大的价值。 Photon Motor于2016年10月7日针对特定受众

,大力涉足泰国市场。交付最新的汽车,北汽福田AuMark C和北汽福田View CS2,希望针对使用商用车和货车的客户。

Photon Automobile(Thailand)Co.,Ltd.总裁Keng Chao先生透露了他在泰国的业务进展,最近,他介绍了Photon和Kami的世界级车辆。 2种型号,包括

福田AuMark C商用卡车是采用最新Photon技术的小型卡车。是为用户提供运输和物流服务的答案。提供价值 市场上最高的价值。

福田汽车View CS2 Van设计独特。提供性能和便利性 配备了诸如康明斯变速箱系统之类的尖端技术,使这款汽车物有所值 高效率 并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 对于属于企业主的客户 政府机构和一般客户

Photon一直是全球小型卡车经销领域的领导者超过4年,自2000年至今一直在全球销售有机模型,为Foton C总共销售了420万辆汽车AuMark C)于2016年初在中国首次引入,

现已出口到173多个国家。这是由于光子的汽车生产质量。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技术 结合标准化的服务网络,AuMark C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卡车。

我们相信,所有福田AuMark C和福田View CS2厢式货车将具有最高的质量,并将满足所有泰国客户的需求。我有信心在2017年,我们将继续增加Aurac C和Photon View CS2在泰国的销量。

商用车福田AuMark C

在中国销售超过14年的商用车,还与Photon Cummins Engine Company Limited合作安装了Photon汽车。康明斯2.8升ISF高性能发动机

是第一款由康明斯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紧凑型卡车,该发动机于2009年首次投放市场。美国康明斯研究机构之间的联合开发 设在斯图加特的欧洲光子研发中心

对于这种2.8升康明斯发动机,它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低排放。它采用轻型4缸共轨中冷器系统满足欧洲4和欧洲5污染标准,该系统专门为泰国的小型卡车设计。

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AuMark C 4W,在3200 rpm时具有13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1600-2700 rpm时具有310 Nm的最大扭矩,AuMark C 6W在3200时具有148马力的功率。 1800-2700 rpm时的最大rpm为360 Nm

轻巧的引擎 提供安静的操作 排放量符合欧3标准,可与德国SF的轻型5冲程铝动力传动系统配合使用,从而提供高性能和强大的驱动力。出色的燃油效率

享誉全球的德国ZF变速箱更耐用,AuMark C配备了ZF的5速变速箱,ZF是世界领先的变速箱和底盘技术。

与传统汽车相比,变速箱的重量减轻了40%。动力传动系统的结构和布局使其更省油,更易于维护 此外,还安装了动力传动装置。齿轮和齿轮由高密度钢制成,强度极高。因此,传动系统的效率超过99%,并且安静且高度耐用。

AuMark C高强度钢底盘结构已经开发。采用专为提高刚性和耐用性而设计的材料 但是提供了平稳的行驶 除了世界一流的悬架系统之外,Lotus Motor的工程师团队还对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以提高性能和对驾驶的信心。

宽1,995毫米的机舱使前排座椅能够舒适地容纳多达3位乘客,此外,Orc C是一款适合长途行驶的汽车,配有中央控制台。完全重新设计的内饰设计,例如乘用车 人体工学控制按钮设计 带减震功能 并减少乘客室中的噪音

方向盘汽车座椅设计,方向盘上具有音频控制,可在驾驶时提供舒适感并增加安全性。Photon View CS2(Foton View CS2)虽然座垫可以向上和向后移动最大216 mm,而靠背可以倾斜至18.5度,但可以很好地支撑身体。

凭借以往的成功以及对创新的奉献精神,具有卓越品质的终极汽车使View CS2成为完美的多功能货车。空间类型,性能,安全性和汽车的每个细节

Foton View CS2由2.8升ISF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1,250-3,000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30 PS的最大功率和280 Nm的峰值扭矩。直接喷油器 与BOSH电子产品共轨,提供出色的性能

ECU和控制使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与智能e。电子尼克EGR燃料控制系统的机器人降低排放,当运行负载,以及提高了性能

福田视图CS2来。设施齐全 方便的仪表板可以调节屏幕的亮度。通过前排安全气囊提供安全 16个座位的安全带(3点安全带,10个座位),ABS制动系统与EBD配合使用,可折叠的转向柱可在发生撞击和撞击时 正面安全结构

具有倒车摄像头和相当于车身的模拟线 距离测量的准确性 拥有4个后备警告标志,可以在狭窄的

北达科他州福田AuMark C停车场停车时获得最大的便利。共有2个子模型可供选择:

北达科他州Fout AuMark C,型号C4W,价格为65万泰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