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揽胜Overfinch亮相 售价114990英镑

2019-11-15 11:54: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Overfinch是Range Rover的原始增强器,并且可能是最著名的增强器,它基于Land Rover最近的改头换面显示了其最新的2018 Overfinch Range Rover。

该2018揽胜至今只有伴随我们几个月,虽然这不是一个新的揽胜,它是一个聪明和有吸引力的更新路虎的旗舰车型。

光滑的外观受到新的揽胜Velar的启发,使全脂的揽胜看起来既时尚又现代,所有型号均集成了排气管,并且还有新的照明选项。

在内部,Range Rover配备了带有一对10英寸屏幕的Touch Duo Pro Infotainment和12英寸仪表盘,从而使RR拥有适当的高端感觉,并且还增加了诸如更好的座椅,4G wi-fi,新的环境等功能。照明和JLR的活动键。

但是对于许多购买者而言,常规的揽胜有点太普遍了,因此他们转向众多揽胜增强器之一来交付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像Overfinch。

Overfinch是Range Rover的原始增强器,从那时起,他们可以做很多事情,Land Rover无法(或不会),以至于他们有些敞开大门来创建Range Rover买家真正想要的。

随着Range Rover变得越来越复杂,Land Rover提供定制化的定制服务,这一点变得更加艰难,但是尽管Gerry McGovern的使命是消灭Overfinch之类的公司,但它们却蓬勃发展。

因此,那些希望获得更个性化RR的人会很高兴看到2018年Overfinch Range Rover的到来,它具有更加自信的前端,碳纤维气坝,Overfinch LED行车灯,新的碳纤维后保险杠,改进的扩散器和雕刻的排气装置提示。

内饰可提供您想要的任何东西,但起点是更宽的座椅,更深的缓冲以及更大范围的皮革,内饰和其他增强功能,从而为买家提供他们渴望的内饰。

3.0 TDV6的起价为114,990英镑,V8增压自传的起价为144,990英镑。

这比直接从陆虎(Land Rover)的常规揽胜(Range Rover)要大得多,但至少Overfinch增强功能具有其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