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362bhp的Q5 TFSI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9-11-27 11:53: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版本奥迪Q5 SUV将继续在英国发售,在6月初,从的55,000名£定价。

奥迪表示,该型号将被标记为Q5 55 TFSI e Quattro,具有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由14.1kWh锂离子电池供电的电动机配合。这两个单元一起工作可提供362bhp的功率,最高时速为148mph,0-62mph的时间为5.3秒。

Q5能够以纯电动动力行驶26英里,最高纯电动时速为84mph。奥迪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113mpg。

Q5 55 TFSI e Quattro将在英国以约5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虽然订单可能在6月初下达,但交货时间定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

该模型将作为标准配置提供紧凑的充电系统,该系统带有适用于家庭和工业插座的电缆。奥迪说,通过家用220V电源插座,Q5可以在大约六个小时内从空电充满。

奥迪以前曾将E-tron品牌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由于现在为电动汽车保留了该命名法,因此改用了更简单的“ TFSI e”标签。

Q5 TFSI e 与今年6月的A6,A7和A8混合动力版本一起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