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为家庭旅行车提供了温和的修饰

2020-02-20 09:37: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斯巴鲁为家庭旅行车提供了温和的修饰。

这个日本品牌正在对其内陆地区进行翻新,并进行了许多技术升级。略微修改的款式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后视镜和轮毂花纹,但仍符合内陆地区的惯例。当放在新的方向盘中时,空调通风孔和仪表板上的附加针脚可以使变化更圆满。

从技术上讲,Outback的信息娱乐系统(2.5i和2.0D型号为6.5英寸,所有更高等级的为8.0英寸)现在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底部指定的两个型号没有为工厂安装的导航评分。

同样,只有前三个版本-2.5i Premium,3.6R和2.0D Premium –会收到升级的安全套件,该套件包括前视和侧视停车监控器以及自适应防眩光远光灯。

但是,每种型号都具有该品牌的第三代EyeSight技术,该技术已升级到现在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功能,该功能已添加到其他功能中,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

斯巴鲁还对其2.5升汽油发动机及其悬架和CVT汽车进行了调整,以通过降低噪音和车身侧倾以及提高响应能力来帮助提高驾驶员舒适度。

三种发动机选择的功率输出保持不变,其中2.5升四缸汽油机的输出功率为129kW和235Nm,而3.6R的3.6升六缸汽油机的输出功率为191kW,350Nm和2.0升。柴油四缸柴油机可产生110kW和350Nm。

所有型号仅提供CVT自动变速箱,斯巴鲁已通过此更新将手动变速箱从该范围中删除。

基本内陆2.5i和2.0D的价格与2017年款相同,分别为36,240美元和38,740美元(不含上路费)。

该系列中的其他三款车型价格适中,其中2.5i Premium的价格为42,640美元,而2.0D Premium的价格为45,640美元,而运动版3.6R的价格为49,140美元。本文来源:c财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