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是2019年全球最畅销的跑车

2020-09-14 09:40: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野马刚满56岁。尽管它可能已经接近高年级,但它再次证明它是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跑车之一。就在最近,野马获得的不是全球第一,而是全球第二。

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新车辆注册数据,福特在2019年全球销售了102,090辆野马,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此外,野马还连续第五次获得全球梦vet以求的最畅销运动跑车。自2015年推出第六代至2019年,福特已在全球146个国家/地区销售了633,000辆野马。

是什么帮助野马实现了最畅销跑车的目标?好吧,除了美国在2019年售出72489辆汽车中占很大比重之外,福特还对欧洲表示感谢。去年,福特在欧洲售出了9,900辆野马,同比增长3%。在此期间,野马在德国的销售额增长了33%,而在波兰的销售额增长了近50%。最后,去年法国野马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

除此之外,福特还称赞了其广泛的变体和型号,包括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发烧友版本。其中一些模型包括Bullitt野马,Shelby GT350R和Shelby GT500。

在本地,小马车既可以作为后备箱也可以作为敞篷车。福特野马配备了两个发动机选件,一个5.0升自然吸气V8可以以570 Nm的扭矩输出466 PS,还有一个2.3升EcoBoost直列四缸,以314 PS和475 Nm的扭矩输出。根据不同的型号,两种发动机都可以配备十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说:“我们为不断增长的野马稳定和性能变型而感到自豪。” “从瑞典到上海,越来越多的驾驶爱好者在这些新型野马中享受自由的感觉和美国的开放之路。我们很荣幸能为我们的拥有者,爱好者和粉丝服务56年,并在不断增加。”

截至2020年3月,福特已经能够出售18,069辆野马。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但随着COVID-19大流行仍在影响全球市场,如果福特的2020年野马预计销售数字受到影响,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