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桑特罗的等待期已达3个月AMT最受欢迎

2020-01-02 10:55: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你是否在关注新的Santro或其他现代?下面是一份从全国各地现代汽车经销商那里收集来的等待期清单。点击这里查看。

新款现代Santro汽车刚刚推出,起价39万卢比。紧凑型掀背车的预订已于10月10日开始,现代汽车已开始向首批客户发货。然而,如果你想买一台,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未来几周的需求将会增加。

相关:现代桑特罗变种检查

要等多久?由于在发布前已经有超过23500个订单,现代宣布为新Santro的新订单准备三个月的等待期。这家韩国制造商目前的工厂产能允许其每月生产约8000辆这种新型掀背车。考虑到在正式向公众公布价格和细节之前就收到的回应,等待的时间可能很快会增加到6个月,因为入门价格只针对前5万名客户。因此,我们预计价格将在2019年4月左右小幅上涨。

自动版本的等待时间可能会更长,因为所有预订中有30%是新Santro的amt版本,只有Magna和Sportz的版本可以使用。也有压缩天然气的选择,但它是可用的手动变速器。新现代Santro的推出,重新点燃了该品牌与Maruti WagonR等车型以及Datsun GO和Tata Tiago等车型之间的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