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乘G70s尾灯点亮效果怎么样及大乘G70s轮胎型号规格多少

2020-01-02 16:26: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大乘G70s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虽然对于这个设计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但是实际点亮之后的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当然它使用的光源肯定是LED,值得一提的是,后转向灯同样为动态流水样式,并且在解锁车辆时,尾灯也会有闪烁的动态效果。

贯穿尾灯越来越多车型上都能看见了,对于车尾视觉上的拉伸有帮助,F型的造型使得尾部上下分明,细节层次完美,点亮之后夜晚的辨识度很高。

大乘G70s轮圈是采用了双五辐花瓣状的造型,整体设计比较的时速,银、黑色显得很有质感,搭配红色的刹车加强,视觉效果很不错。另外也可以选择尺寸相同纯黑色轮圈,使用的轮胎是佳通Control SUV880系列的,型后为235/55 R19,此外,新车还配有全尺寸备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