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ata Tigor整容会发生什么

2020-01-20 10:10: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前筋膜功能广泛的更新,使它看起来有点像Altroz。

汽油发动机将是BS6兼容,而柴油发动机将不再可用。

这款4米以下轿车的后部也将进行改造。

预定金额为11000卢比。

预计价格将上涨1.5万至2万卢比。

塔塔最近发布了Tigor整容的预告片,给了我们一些改进后的4米以下轿车的样子。明显的变化是从Altroz借来的新的前格栅。但这是唯一的改变,还是我们能期待更多的改变?

保姆,其他的

引擎

首先,引擎是BS6兼容的。是的,你没看错。因为塔塔决定在BS6时代放弃1.05升的柴油发动机。1.2升汽油发动机现在将是唯一的发动机选择与老虎。它预计将生产相同的输出(85PS和114Nm),并将提供5速手动或AMT。

设计,特性

2020虎的前筋膜已改头换面与微妙重新设计的大灯和保险杠。随着这一刷新,虎现在得到一个尖头鼻子的灵感来自塔塔Altroz。整容的老虎得到LED DRLs集成到雾灯外壳,它甚至得到一个新的勃艮第颜色的选择,根据挑拨图像。我们希望对后方也有小的改变,但这将只会在它推出的时候透露。

Tigor目前提供了一个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从Harman获得了一个8扬声器系统。然后是投影仪前大灯,倒车摄像头,自动气候控制和停车场。我们希望所有这些功能都能保留,不希望塔塔在轿车上增加任何新功能。

定价

上图:当前Tigor

每一次更新都伴随着价格的调整。所以,预计这只整容过的老虎将比以前多花1.5万到2万卢比。这将主要是因为汽油发动机从BS4转换为BS6兼容。目前,Tigor的价格在55.3万卢比到79.3万卢比之间(两者都是印度的前展厅)。

预订和发射

Tigor整容手术的预约已经开始了,你可以花11000卢比做一次。塔塔将在明年1月的某个时候推出这款车,一旦上市,它将继续与铃木焦(Maruti Suzuki Dzire)、本田Amaze、福特Aspire、大众Ameo和现代Xcent等车一较高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