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19 Mercedes-AMG C43轿车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19-12-09 11:53: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正在寻求一款具有豪华感和态度的快速轿车,但您不想申请第二笔抵押贷款。看起来没有什么比梅赛德斯AMG的C43更为重要的了,它与其他梅赛德斯-奔驰C级系列一起在2019年车型年进行了更新。

C43在2017车型年取代了C450,价格从刚好超过5万美元起。它是Affalterbach调谐器提供的温和的“ AMG Sport”模型之一,与其他43系列一样,它配备了3.0升双涡轮增压V-6,与9速自动后偏全轮驱动系统。

对于2019年,C43发动机的输出已微调至新的总功率385马力和384磅-英尺的扭矩,高于当前模型中的362马力和384磅-英尺。这样可确保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4.6秒,最高速度为130英里/小时。

AMG的设计师还调整了C43的外观,使其更具特色。现在,两端都标配了LED灯,并且格栅和车轮图案也很新。最后的调整是四个排气口的圆形设计,与AMG较硬的C63的方形设计形成对比。

在内部,买家可以第一次选择完全数字破折号。如果选择,则将12.3英寸英寸的屏幕用作数字仪表板。标配了运动型方向盘。它采用Nappa皮革衬里,底部平整。方向盘设计的新元素是增加了触敏表面。

内部还有AMG动态选择行驶模式选择器。这使驾驶员可以控制从发动机到变速箱再到悬架阻尼的各种元件。对于2019年,除了以前的“舒适”,“运动”,“运动+”和“个人”模式之外,还有新的预设模式“滑行”。

梅赛德斯将在周二的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示其更新的2019年C级系列,包括C43。这些汽车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达展厅。有关日内瓦车展的更多信息,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