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une展示了福特Fiesta ST的升级和应用程序

2020-06-12 16:16: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ountune已发布了针对快速福特车型的最新升级-收件人为新的Fiesta ST。

m225套件将Fiesta ST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总输出从197bhp和285Nm的扭矩提高到222bhp和340Nm的扭矩,以缩短加速时间。

借助这一新动力,嘉年华ST可以在6秒内从0-60mph速度降低到6.5秒,而在31mph和62mph之间的时间也可以减少一秒至5.1秒。

升级还包括ST的三种车辆模式-性能,库存和防盗-后者将车辆固定。

mountune性能总监David Moore表示:“有了m225和我们创新的新型SMARTflash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地安全地提高Fiesta ST的性能。

“几乎可以瞬间传递扭矩,ST确实可以运行,但是您也可以放心地知道这是工程升级。与所有mountune软件包一样,m225在保留所有安全参数的情况下进行了广泛的性能和耐用性测试。这不仅是Fiesta ST的最佳升级,也是最强大的。”

m225软件包与mountune的新mTune SMARTflash移动应用程序一起发布,该应用程序允许驾驶员“在几分钟内”安装和更新车辆校准,然后通过蓝牙将更改上传到车辆的ECU。

嘉年华ST的升级费用为479.16英镑,而那些还需要入门套件的人将支付662.5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