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FastBack被现代欧洲确认为2018年

2019-11-27 11:5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欧洲在推特中展示了现代i30 Fastback到新i30系列的发布,该推文显示了i30时间轴演示文稿的图像。

直到昨天,随着现代汽车公开发售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大众高尔夫和福特福克斯的新竞争对手,2017年现代i30的价格和规格才公布。但是i30系列还有很多其他功能。

我们已经知道将会有i30庄园-它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且i30 N的合适性能正在与新款i30 N一同出击,我们希望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但是,除了常规的掀背车,性能模型和Estate外,您现在还可以添加新的i30 –现代i30 Fastback。

现代欧洲已在Twitter上确认了2018年的i30 Fastback ,尽管没有官方细节,但我们确实对我们可以共享的i30系列的新增产品有一些了解。

现代#i30 5门是汽车家族中的第一辆pic.twitter.com/1sQcH8MJ4n

—现代新闻(@HyundaiEurope),2017年1月16日

i30 Fastback将会是四门,时尚且类似于轿跑车的i30-宝马Gran Coupe认为-承诺将提供比普通i30更多的高端产品。

实际上,据说现代高管们将i30 Fastback视为“ Panamera婴儿”,并认为它是比三门i30 t在i30系列中将有效替代的性感得多的选择。

但是直到i30 Estate和i30 N上市之后,i30 Fastback才到2018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