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P Concept预览印度的新款紧凑型SUV

2020-05-28 14:21: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计划下周在新德里举行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一款名为Kia SP Concept的新概念车。它预览了即将面世的印度紧凑型SUV。

已分发了几个典型的光线不足的预告片图像,显示了侧面和背面轮廓。从外观上看,SP Concept将会是一辆高矮的车,具有高顶棚,并增加了离地间隙,可用于繁华的城市驾驶。

该公司表示,SUV的设计灵感来自印度传统,并受到先进技术的驱动。它说,这是一个大胆而时尚的主题,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中融合了“精致之美”和“高功能性”。

目前尚无任何规格确认,但随着该车将激发印度市场未来的生产模式,我们可能会期待一款非常小巧,低排放的三缸或四缸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说:

“起亚汽车公司的所有人都为能迈入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之一而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在这里不仅要制造出色的汽车。我们旨在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与当地社区互动并回馈当地居民,从而在印度汽车行业树立新的标准。”

SP Concept将与起亚的其他一些尖端车型一起在新德里的汽车博览会上展出,例如Stinger以及其他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部从2月7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