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80专论概念预告未来揽胜对手

2019-11-06 11:34: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是英菲尼迪(Infiniti)的豪华车品牌,最初尝试追随宝马3系或梅赛德斯S级之类的东西。但是今天揭晓的全新QX80专论概念表明,揽胜和凯迪拉克凯雷德是其目标。

XC80即将在纽约车展上亮相,被描述为一项设计研究,“标志着该品牌打算进一步发展其在全尺寸豪华SUV领域的地位。”因此,您将看到一些这种设计在量产车上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

现在,毫无疑问,它看起来比我们今天拥有的现代得多。但是,如果您给任何一辆轻薄的LED大灯漂浮在车身上,冷却进气口和大车轮上,那看起来就像一个概念。我们试图暗示的是,它们保留了许多当前QX80的基因,看上去与BMW X5或Mercedes-Benz GLE完全不同。

我们将其与林肯导航器概念或雷克萨斯LX归为同一类别。-对经典SUV造型的现代高科技诠释。它看起来很强大,而无需使用太多的角度形状(想想Urus)。

英菲尼迪没有让我们看到车辆的内部,但我们为QX80 Monograph的浮动车顶印象深刻,该车顶由细小的黑色立柱和有色玻璃制成。

英菲尼迪总裁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表示:“ QX80专论展示了我们在旅途中的豪华和时尚概念,并探讨了我们如何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增强未来的英菲尼迪产品。”

也没有提供技术细节。但是,如果他们在舰队中使用的相同的日产Patrol骨头上支撑它,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在引擎盖下,我们仍然应该看到5.6升V8的功率约为400马力。但是,如果英菲尼迪曾经想改变一切,那么这种可变排量技术似乎很有希望。

英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