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梅赛德斯 - 奔驰GT S Roadster亮相加入已经强大的GT阵容

2019-08-30 17:57:0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 - 奔驰通过引入位于常规GT Roadster和GT C版本之间的新 GT S Roadster,决定让 AMG GT阵容中的另一款车型给我们带来惊喜。最新型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美国。

与其他AMG GT车型类似,新款S Roadster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15马力(384千瓦)和494磅英尺扭矩(670牛顿米)。相比之下,标准GT Roadster的功率为469马力(350千瓦),而顶级GT C的功率为550马力(410千瓦)。所有这些都有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由于其动力系统,S'的功能与C的功能非常一致。例如,S Roadster需要3.7秒才能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比C对应物慢0.1秒,评级为3.6秒。新款车型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192英里(每小时309公里),而GT C则为每小时196英里(每小时315公里)。

AMG GT还附带了一些其他设备来帮助它的性能。其中包括电子控制锁定后差速器,有助于降低功率,以及三模式自适应阻尼器和标准设备。除此之外,还有五种驾驶模式可用,改变转向,加速器响应和传动行为等元素。

还有陶瓷制动转子可以更好地响应,同时减少一些敞篷车的重量。对于更令人兴奋的驾驶,有可用的AMG Dynamic Plus套件,增加了有源发动机和变速箱支架,以及M和Race车型中更宽的峰值马力带,增加了微纤维覆盖的方向盘和黄色高光。仪器。

GT S Roadster与其他AMG GT Roadsters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识别新型号的一种方法是查看其鼻子,挡泥板翅片和扩散器装饰条,因为标准的AMG Chrome包装在这里有闪亮的金属钻头。想要有所不同的东西的买家可以选购AMG外部碳纤维包或使用高光泽黑色部件的AMG Exterior Night版本。

当您进入驾驶室时,您将看到与GT Roadster系列其他部件相同的功能。GT S Roadster配备了高性能座椅和Airscarf颈部加热器等功能。最新的Roadster最初标配AMG Silver Chrome内饰包,但正如我所说,客户可以升级到高光黑色饰边或碳纤维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