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澳大利亚宣布为新车提供5年保修

2020-05-23 10:1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汽车制造商最近增加工厂保修的趋势,马自达澳大利亚开始加入,并从本月起为其所有新车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马自达今天早上发表声明宣布了这一消息,使购买者可以长期放心购买新车。五年计划从即将发布的三年/无限制公里数系统中增加,而无限距离意味着车辆将被覆盖五年,无论车主在这段时间内行驶了多远。

此前,福特在5月宣布了对所有车辆的五年保固期,然后霍顿在7月推出了对新车的相同保固期。起亚提供最广泛的服务,其新车计划为期7年/无限公里。霍尔顿还为特定车辆提供了七年的服务,但期限很短。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Vinesh Bhindi说:

“新的保修条款将使客户有另一个选择马自达的理由,这使我们对我们已经在质量,耐磨汽车方面享有良好声誉的信心增强了。”

新计划将涵盖自8月1日起在澳大利亚购买的所有马自达新车。与往常一样,新的马自达汽车也受《澳大利亚消费者法》的保护,该法律为在该国购买的大多数新产品提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