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车发布

2020-06-12 16:16: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揭开了新GLC Coupe的封面。

借鉴最近更新的GLC的造型提示,Coupe版本在格栅上配备了单个横杆和新的标志性LED行车灯,以及增加的镀铬细节-后端设计几乎没有变化。

在内部,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为数字仪表显示器和中央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安装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设置,该屏幕具有三种尺寸-中央触摸板也适合使用该屏幕。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有五种方法来控制中央屏幕,包括使用屏幕本身,中央触摸板,方向盘上的控件,可选的手势控制以及“ Hey Mercedes”语音控制系统。

2020梅赛德斯GLC双门跑车

从发布之日起,Coupe将在英国市场配备三台发动机-一台汽油和两台柴油发动机-均符合下一套排放法规。300 4Matic汽油与EQ Boost 48V电气系统配合使用,可提供小功率提升,并提高燃油效率并减少排放。

GLC Coupe还提供了高端安全辅助系统,例如出口预警功能,紧急通道和交通尾部功能以及新推出的拖车操纵辅助系统。

2020梅赛德斯GLC双门跑车

该模型的价格尚未确定,但预计它们的价格将在上一版本的42,365英镑起价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