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arga 4 GTS独家制造版公开

2019-12-30 11:47: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保时捷911 Targa 4的GTS独家MANUFAKTUR版(吐气深深的)已经透露了德国,提供了一个新的“高度精炼的”走在路上快速TARGA顶。

新一代的“ 992” 911有望在下个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保时捷正在为其标志性跑车的当前版本注入一些生命–该特别版将GTS系列的性能与更加豪华和低调的融合在一起感动。

主要亮点包括Achat Grey金属外墙涂料,White Gold金属和Brilliant Silver口音(取代了GTS型号的黑色元素),以及棕色的柔软顶部和内饰。

徽章和后视镜也采用了亮银色,而20英寸RS Spyder合金轮毂则填充了拱门,并采用了缎面白金金属制成。外观的另一项标准是SportDesign包装。

内饰方面,棕色的装饰着天然皮革装饰,散布在大多数机舱表面。中央扶手上还刻有“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头枕上刻有“ 911”。

限量版的装饰是带有发光“ 911 Targa 4 GTS Exclusive Manufaktur Edition”字样的不锈钢门槛。

动力仍然来自一个3.0升的双涡轮增压平六个“置发动机使331kW和550nm的 -后者从2350到5000RPM。911 Targa 4 GTS Exclusive Manufaktur Edition在3.7秒内从0-100冲刺,达到最高时速306km / h。

限量版将于11月在德国开始供货,价格为187,961.30欧元(306,201.01美元)。

尽管该特殊车型是德国国内市场专用的,但澳大利亚客户可以通过该公司的个性化计划指定一个类似的车辆,称为“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