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考虑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用于出口

2020-01-02 10:57: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印度可能会开始在该国为国内以及南亚其他市场制造电动汽车。这一消息来自现代汽车公司的副董事长钟尤森(Euisun Chung)。据报道,他说:“这(印度)确实是一个汽车玩家的重要市场;我们可以在这里测试我们的电动汽车,制造它们,并出口到南亚等市场。它(该国)是一个紧凑型汽车市场,可以被赋予区域出口责任。

考虑到政府看到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此举并不令人惊讶。虽然我们还没有明确的电动汽车政策,但政府强调,替代燃料和电动汽车将推动印度的未来。

相关:MarutiSuzuki展示电动货车R

现代印度公司已经确认,它将在2019年下半年与科纳电动S UV一起进入EV乘用车细分市场。科纳电动汽车被吹捧为印度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其范围约为250公里。目前,市场上唯一的电动车来自Mahindra-e2o Plus和eVerito,两者的最大射程都在150公里以下。铃木(Maruti Suzuki)、丰田(Toyota)和MG汽车(MG Motor)是其他汽车制造商,它们希望在2020年前进入印度的EV细分市场。

相关:MG汽车计划在印度推出ZSe电动SUV

当推出时,现代科纳电动也将成为最昂贵的电池电动汽车出售。它将通过CKD(完全击倒)路线发射,并将组装在现代在斯里佩鲁姆布杜尔,钦奈。展望未来,现代汽车(Hyundai)预计将在市场上引入一些较小的电动汽车,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正计划在印度采用自上而下的电动汽车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