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 GTi换装在马来西亚CBU推出 售价为RM144k

2019-10-23 11:32: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改款的标致208 PureTech上市不久后,就推出 了更热的产品208 GTi。2017年的标致208 GTi拥有更多动力,但价格略有上涨。

随着改款的进行,GTi获得了新的前格栅和前大灯,而后部获得了带有标志性三杠爪图形的重新设计的尾灯。它在一套新的17英寸“ Carbone”车轮上运行,并以两种对比色完成。内部,座椅采用Club Nappa真皮和Caro Weave织物装饰,与运动主题相得益彰。

该改款车型的一部分包括相同的 1.6升THP(涡轮高压)发动机,但功率比旧型号提高了8 hp和25 Nm。新的数字是208 hp和300 Nm!只有 六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驱动前轮。现在,百年冲刺完成时间为6.5秒,比以前快0.3秒,而最高时速为230 km / h。

在安全部门,208 GTi获得了标致最新版本的电子稳定程序,该程序可以检测车轮打滑的初始迹象。还配备了六个安全气囊,ISOFIX,ABS,EBD和三字母缩写的常规套件。

由于我们的货币疲软,2017年标致208 GTi的标价上涨了4,000令吉,价格为 143,888令吉。有两种颜色可用:数字白或流氓红。每次购买均附有5年或120,000公里的制造商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