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 F与神秘的淘金拉力赛参赛者一起预览吗

2019-10-28 11:56: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Lexus)将以定制的LC轿跑车参加2018年的淘金拉力赛(Gold Rush Rally),这是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在今天的一条推文中发布的照片​​。

伴随着雷克萨斯LC热身的后四分之一夜拍摄,这些单词是:“ 雷克萨斯在凌晨之前调整了雷克萨斯LC的放松感。淘金拉力赛即将在波士顿拉开帷幕,敬请关注更多图片。“

去年参加运动会的醒目的哑光蓝色LC似乎被装饰有Artisan Spirit宽体套件,该套件专门为去年的运动跑车发布。但是,作为雷克萨斯自己的参赛者,这引出了一个问题:这是否在底下隐藏了某种雷克萨斯LC F?

在丰田汽车公司的大老板雷克萨斯LC 500的全球发布会上,丰田章男宣布,这仅仅是奢侈品牌新时代的开始。我们将其解释为:屏住呼吸,获得更高的性能,F版本的LC即将面世。

后来雷克萨斯的母公司丰田公司在欧洲以“雷克萨斯LC F”为名称提交了商标申请,这一猜测得到了证实。

LC F 商标 不足为奇,因为F标志LC是雷克萨斯旗舰轿跑车的自然发展,目前有两种款式:5.0升V8 LC 500 和3.5升V6混合动力 LC 500小时。

预计即将面世的LC F将搭载强劲的双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功率至少为447kW(600hp),并能以300km / h的速度行驶。它将与宝马M8,奔驰AMG SL63,奥迪RS 7和捷豹F型SVR对抗。

这个周末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淘金拉力赛拉开了序幕,带领参加者穿越了备受瞩目的城市和风景秀丽的小路,在每一站都将有专门的球迷和狗仔队与他们见面。横跨美国超过2700英里(4300公里)的史诗般的行车之旅将于7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结束。

请继续关注神秘的雷克萨斯LC的更多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