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208 GTi Edition Definitive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

2020-05-23 10:14: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标致澳大利亚公司通过推出208 GTi Edition Definitive扩大了208的范围。它具有增强的处理特性,并具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技术。

208 GTi Edition Definitive的推出是为了标志着当前一代208 GTi的停产,该产品自2013年起开始销售。澳大利亚仅抢购了20款特别版,所有这些都在2008年完成。珍珠白和哑光黑色亮点,例如轮拱延伸和前格栅处理。

在引擎盖下方的1.6升THP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产生153kW(或208hp)和300Nm。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驱动系统中。添加了机械式Torsen限滑差速器,以优化牵引力并改善操控性。

定制的悬架套件还提高了操控性,其弹簧刚度和减震器设置更具运动性,降低了行驶高度,并为前后轮架提供了更坚固的姿态。一组18英寸哑光黑色合金轮毂(从17英寸起)增强了抓地力,穿着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尺寸为215宽(从205起)。由于抓地力的提高,官方的0-100 km / h的索赔时间从6.8秒降低到6.5秒–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0-100 km / h的视频和常规的208 GTi评测。

为了减轻重量,备用轮胎已由轮胎充气套件取代,而标致表示,其运动部门已重新调整了转向系统,以充分利用新的设置。制动性能通过一组323毫米前盘进行优化,该盘由四活塞Brembo制动器夹紧。

其他亮点包括双镀铬排气管尖端,标致Sport品牌的后四分之一面板上独特的车窗装饰以及带Alcantara车饰和红色对比色缝线的修剪过的内饰。标致澳大利亚医学博士Anouk Poelmann在谈到特别版时说:

208 GTi Edition Definitive是标志目前澳大利亚三门车产品停产的完美方法。凭借其卓越的价值以及机械,性能,安全性和外观方面的升级,我们希望208 GTi Edition Definitive能够很快被抢购。”

正如Polemann所提到的,与常规208 GTi相比,其安全性得到了改善。在该型号系列中,首次将自动紧急制动作为标准配置。它以最高30 km / h的速度运行,可以检测移动或静止的物体,并在需要时自动施加制动。

总体而言,标致208 GTi Edition最终版在常规GTi上提供了许多附加功能,而价格却攀升了4000美元。它现在以$ 33,990开盘价出售。标致澳大利亚还将为普通208 GTi提供特殊的免税交易,起价29,990澳元,售完即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