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为2019 Optima进行了改头换面

2019-10-28 11:54: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为2019 Optima进行了改头换面,旨在使中型轿车在不断变化的澳大利亚新车格局中具有新的意义。

2019 Si和GT Optima凭借轻巧的外部造型风格一次加上规格调整和价格调整,继续充当起亚的中型形象大使。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表示:“随着新车市场变化的步伐–不仅是新产品,而且是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保持产品新鲜和相关性至关重要。”

“出于许多原因,Optima一直是起亚的关键模型,在过去的五年中,不断更新并与市场相关是一个持续的审查过程。”

2019 Optima的外部更改仅限于格栅和前仪表板,上下后面板以及重新设计的车轮。起亚的当地工程团队已对Optima进行了重新研究,以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

最初的改进是在提速和转向感方面得到了改善,从而改善了方向盘的驾驶体验。

在内部,Optima获得了一个新的信息娱乐机头单元(Si为7英寸,GT为8英寸),并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

两种型号的安全套件均获得驾驶员注意警报,并且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已升级为更高级的车道保持辅助协议。

价格降低了1100美元,降至标价33,390美元,并且包括了智能手机兼容性,Optima Si不再具有卫星导航功能,HID大灯被双投影大灯取代。

GT保留了通过带有10年MapCare和SUNA交通信息的新主机的卫星导航功能。

前排乘客电动座椅价格从1200美元降低到43290美元,标价为手动调节腾出空间,前排座椅不再通风但仍然加热,全景天窗被删除,远光辅助系统和胎压监测也被删除。

Optima仍然受益于澳大利亚领先的7年保修,7年上限价格服务和7年路边援助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