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售出152万辆电动汽车 C-HR Hybrid紧追普锐斯

2019-11-14 16:13: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汽车宣布在2017年售出1,520,000辆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FECV,比2020年150万辆里程碑的目标提前了三年。

替代燃料汽车(AFV)似乎是很现代的事情,因为汽车制造商开始转向电气化以提供二氧化碳排放量较低的汽车。但是,丰田制造AFV已有20多年了。

从1997年普锐斯(prius)的起点开始,丰田现在提供其所有系列的混合动力总成,包括雷克萨斯(Lexus),并开始逐步淘汰其汽车上的(勉强推出的)柴油发动机变体。

但是,尽管Prius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混合动力丰田汽车中的一员,但在其整个系列中引入混合动力总成后,Prius占不到混合动力汽车销量的15%(如果包括插入式Prius,则更多)。新的C-HR紧随其后,Yaris和RAV4混合动力车也表现出色。

但是,尽管丰田汽车取得了成功,但其汽车电气化仍在继续快速发展,计划到2020年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年销量将达到30,000,并计划在2020年代初推出一系列BEV,以打入纯电动汽车市场。 ,固态电池。

丰田执行副总裁茂重茂(Shigeki Terashi)说:

在短短20多年的时间里,我们看到电动新车的销量从500辆以下增长到150万辆以上。

这是客户对电动动力总成的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的证明,并且,由于有了这些动力,我们才得以奠定坚实的可持续基础,可以在我们的产品范围内批量生产更多样化的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