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和北汽新一代L4级车亮相世界智能联网汽车大会

2020-11-13 13: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滴滴和北汽集团新一代L4级车亮相世界智能联网汽车大会)

北京,11月12日——11月11日,滴滴自动驾驶和北汽集团联合推出新一代L4级自主车,在世界智能联网汽车大会上亮相,提供了试驾体验。这是北京-EU7改装的L4自驾车,是北汽集团与滴滴自动驾驶公司合作开发的。该车配备了业界领先的自动驾驶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

滴滴自动驾驶公司与北汽集团合作推出的新一代L4级自动驾驶车,亮相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滴滴自动驾驶公司和北汽集团推出的新一代L4自驾汽车在2020年世界智能联网汽车大会上亮相

世界智能联网汽车大会与会者可以通过滴滴APP体验在会场叫车。未来,北汽集团和滴滴自动驾驶仪还将讨论这款L4级自主车在更大范围内着陆和运营的可能性。

2020年6月,滴滴自动驾驶与北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车辆设计制造、智能网络连接、自动驾驶等领域的技术和制造优势,继续在自动驾驶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探索预装量产和商业化运营模式,加快实现L4级自动驾驶。

自2016年滴滴投资自主驾驶研发以来,已与多家汽车公司合作推出多种自主汽车。2020年6月27日,滴滴自动驾驶仪在上海为大众开启预约试驾体验。这次的连接试驾是在世界智能联网汽车大会上提供的,这是滴滴自动驾驶和北汽集团的首次公开亮相。

2018年,滴滴与31家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洪流联盟”。北汽集团是滴滴在刘宏联盟的重要合作伙伴。刘宏联盟以开放和赋权为核心,与整个汽车产业链合作,为汽车运营商搭建平台,推动交通领域新能源、智能、共享产业发展,共同打造面向未来出行用户和车主的服务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