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域虎3噪音大不大怎么样及域虎3动力怎么样

2020-01-07 11:4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域虎3该车的噪音控制在柴油版皮卡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转速低于2500rpm,产生的噪音并不大,并且不会影响车内人员正常的交谈了,只有在急加速或者刻意拉高转速超过2500rpm之后,较为明显的噪音才会涌现,本身就是柴油机,和同级别表现是差不多的。

在行驶的过程中,车辆的各项噪音其实控制的还算不错,主要的噪音来源是发动机,特别是转速高了之后,不过这也算是柴油皮卡车的共性了。

域虎3搭载的这台2.5T柴油发动机在低扭状态下有着较强的表现,同时离合器的结合点也设计的比较的宽泛了,在起步阶段不容易熄火,离合的踏板位置稍微有些偏高了,好在结合点比较容易找到,初次上手难度不是很大,油门的响应比较积极,油离配合轻松协调。

日常驾驶时,将发动机转速保持在1800-2200转之间,均可以获得31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动力输出达到了够用的范围,同级别车型大多也是如此,在这转速区间,会有较为明显的动力输出,应对平时超车不在话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