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现已在英国发售 标配GVC和AEB 价格从RM12.8万起

2019-10-22 11:16: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第二代马自达CX-5正式转眼就在英国发售,并可按客户的2.0升SKYACTIV-G汽油或与曲调的两种状态下的2.2升SKYACTIV-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奇怪的是,没有提供2.5升汽油磨。

通过全新的CX-5,马自达进一步提升了Jinba-Ittai的经营理念,以提供更高的驾驶员参与度和舒适度。通过使用其他消音材料,NVH(噪声,振动,严苛性)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与第一代CX-5相比,新模型还具有15%的刚性扭转刚度。

马自达的G矢量控制(GVC)首次在Mazda3改版中引入,现已成为CX-5系列的标准配置。转向,悬架和制动器也进行了修改,使全新SUV比以前更加舒适,精致和反应灵敏。

2.0升四缸SkyActiv-G汽油发动机经过修订,可提供163 hp的功率(最高8 hp)。该汽油厂仅与六速SkyActiv-MT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只能在前轮驱动装置中使用。

另一方面,2.2升柴油带 148 hp 或 173 hp。现在,燃油炉具有自然声平滑技术,可帮助减少启动和怠速振动,以及瞬态控制,可增强节气门响应。两种柴油发动机均可配备六速自动或六速手动。较小的版本(148 hp)可以采用2WD或4WD,而较热的版本仅采用AWD。

马自达在设计上迈出了革命性的一步,融合了旗舰CX-9的设计线索。作为标准配置,CX-5的所有变体均配有带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自适应前照明系统和自动电动折叠后视镜的全LED大灯。入门级版本在17英寸合金上骑乘,而更高级别的装饰则在Gunmetal中完成的19英寸合金骑乘。

首次亮相的还有两种新的可选涂料颜色:“ 灵魂红色水晶金属”和“机器灰色金属”。两种颜色均使用马自达(Mazda)的Takuminuri绘画技术(一种先进的三涂层喷涂技术,据说与手绘面漆一样好)。与Soul Red Metallic相比,新的Soul Red Crystal金属具有更高的20%饱和度和50%的深度。

作为标准配置,CX-5配备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织物内饰,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带导航功能的7英寸MZD连接信息娱乐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器,后通风口和巡航控制系统。更高的内饰水平增加了倒车摄像头,电动后挡板,电动天窗,皮革内饰,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前排座椅,智能无钥匙进入,全彩色主动驾驶显示(HUD)和10扬声器BOSE环绕声系统。

所有变体都有六个安全气囊,先进的智能城市制动辅助系统(AEB),坡道保持辅助系统,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ISOFIX安装点。仅需多付£800(RM4,300),英国客户即可为他们的CX-5配备可选的Safety Pack,该套件增加了全套i-ActivSense安全技术,包括自适应LED大灯,带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车道-keep辅助系统和后方智能城市制动支持。

在英国,第二代马自达CX-5的汽油版价格从23695英镑(12.8万令吉)到26695英镑(14.4万令吉)起,而柴油版则从25695英镑(13.8万令吉)和33195英镑(17.9万令吉)起。

马自达汽车在马来西亚的官方经销商Bermaz Motor已经确认,我们的本地市场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获得全新的CX-5 作为CKD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