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RS Heritage Edition是RS的Swansong-英国仅50辆

2019-11-14 11:53: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福克斯RS Heritage Edition的到来只有50辆福克斯RS,因为福克斯RS的生产将于2018年4月结束。成本为39,895英镑。

福特Focus RS进入生产仅两年时间,在此过程中几乎重写了福特Performance掀背车采用其345bhp,四轮驱动和漂移模式所能完成的工作。

但是,福特汽车开始减少RS的生产,它将在2018年4月6日停止生产。因此,我们得到了一款特别的RS –福特Focus RS Heritage Edition。

仅有50款RS Heritage Edition车型进入英国,它们代表了RS的最终特别版-继RS Red Edition和RS Edition之后 –福特希望吸引RS的最终买家。

RS Heritage Edition带有Tief Orange油漆工作,带有灰色制动卡钳,黑色锻造合金,黑色对比镜和后扰流板。

内部有皮革Recaros,私密玻璃,天窗,后排停车传感器,巡航,加热的方向盘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就像RS的以前的“版本”版本一样,Heritage Edition附带Quaife限滑差速器,但它也具有更多的功能。

Heritage Edition随附了适用于经销商的FPM 375 Mountune升级版,由于进行了包括高流量进气套件和升级的涡轮再循环阀在内的调整,因此功率从345bhp升至370bhp,扭矩从346lb / ft增至375lb / ft。

英国福特老板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说:

RS品牌对福特汽车至关重要,在全球范围内广为人知,但在英国福特汽车迷的心中却占有特殊的地位。这个最新的模型是我们迄今为止生产的最RS,所以它似乎是一个合适的敬意,因为我们接近其50 个 周年纪念日。

Focus RS Heritage Edition –不仅标志着Focus RS生产的结束,而且标志着福特RS的50周年纪念-现在已经在福特RS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为39,895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