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第一驱动显著的变化等于显著的改进

2020-02-02 10:36: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作为现代汽车的品牌大使,索纳塔中型轿车可能是公司阵容中最重要的汽车。对于现代汽车的底线来说,这当然是很重要的,即使是长牙的2014年车型也占据了该品牌2014年销售额的27%,仅次于较小的Elantra的32%。索纳塔也是现代在业界最血腥的战场上的勇士,所以它不需要的是哑弹。

但这辆车没问题。事实上,从美学的角度来看,2015年的汽车是一款热门车型。它成功地摆脱了上一代引人注目但多余的造型。现代,清晰的线条取代了旧车型的俯冲和波浪;现代说,新车看起来更成熟,我不能更同意。得益于新的造型,该车的阻力系数已经从0.28下降到0.27,这无疑也有助于燃油经济性。

就像外观一样,内部受到现代创世纪最近重新设计的严重影响。外面是旧的波浪形破折号,闪亮的塑料和噱头的人形气候控制,取而代之的是更软的哑光完成和一个干净,清晰的布局。中心堆栈是更宽的在外型,并有一个明显的宝马一样,梯形设计,立体声控制或触摸屏显示在顶部(5或8英寸取决于是否包括导航)和开关设备组织成行下面。这款8英寸的显示器看起来特别好看,现代表示,它既是苹果CarPlay,也是谷歌Android Auto兼容,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将与所有2015年索纳塔和创世纪轿车的复古兼容。

2015年的索纳塔略大于2014年的对手。现代表示,这是一英寸宽和更长,与0.4英寸轴距伸展。增加的整体尺寸转化为一个额外的英寸后腿空间和触摸更多的头部空间,包括前面和后面。在122.4立方英寸的总内部体积,环保署现在显然将索纳塔归类为一个大的汽车,而不是中型。把我的5‘11’型车架放在后排座椅上,这些变化不足以让索纳塔感觉像豪华轿车,不像现在的大众帕萨特和本田雅阁,但腿部空间有了明显的改进,我能够得到足够的舒适。

变化也出现在索纳塔的悬挂,前支柱的几何形状已经修改,并作出改变,从单一到双下臂设置在后多连杆悬挂。该转向系统被赋予一个更大的直径柱和增加机架刚度,以提高精度和中心感觉。所有车型的特点是列装电动助力转向,除了2.0T运动,它的EPS系统安装在机架上,以改善转向感觉。

2015年索纳塔共有5个基本版本将在今年秋季上市。该SE是新的基础模型(以前称为GLS),与运动(以前的SE)和有限的模型收到熟悉的2.4升GDI内联四引擎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被稍微修改了一些,用新的电驱动气门正时和一个重新调整,以推动功率在转速范围内降低,结果是峰值输出轻微损失(下降几个点到185马力和178磅-英尺的扭矩)。老款的2.0升涡轮增压I4继续在2.0T Sport车型中服役,并且接受了一些改动。进气歧管中的新变量襟翼旨在节省燃料时,减速和更有效的排气流进出双螺旋涡轮增压器有助于效率和低端扭矩,尽管汽车下降到245马力和260磅-英尺(比前一年下降29马力和9磅-英尺)。2.0T发动机与2.4GDI相同的六速自动匹配,采用杠杆驱动手动模式。一款1.6升双顶置涡轮I4采用了一款新的Eco车型,该车还搭载了现代新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新变速箱是在内部设计的,并仍在调整,以最佳的反应和效率,在8月生产。据估计,这款E co车型能产生大约177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或者比基础2.4还要少一点功率和多一点扭矩,同时还能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环保局的评级估计为32兆帕的生态组合,而SE管理29兆帕的组合和2.0T体育,26兆帕的组合。

我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郊外的南部乡村公路上驾驶了几辆2015款索纳塔的版本,第一辆是2.4有限公司。我驾驶的这个例子配备了标准的棕色皮革座椅和质量看起来像人造木材装饰,这与其他地方的哑光银饰面形成了很好的对比。在路上,这辆车似乎比2014年版本的车更沉稳一点;车身动作控制得更好,虽然乘坐仍然是运动的一面,甚至在215/55/17Kumho轮胎上的更大的17英寸车轮允许一个相当舒适的旅程。没有太多的证据表明完全失去了动力,新车在老款车型上下降了约5马力和3磅英尺,但动力似乎在低转速时更强劲,正如现代所建议的那样。所有2015年型号都有一个驱动模式选择按钮,该按钮在用户的命令下从E co切换到Normal到Sport。由于这些事情往往去,生态设置可能只会被新的所有者使用一次,油门反应迟缓和要求高齿轮在大多数驾驶情况下太令人沮丧。正常模式工作只有95%的日常驾驶,而运动设置进一步提高油门响应,保持齿轮更长,并将转向从一个触摸灯到一个触摸公司(同样,通常情况下)。

接下来是一款带有18英寸车轮和235/45/18Kumho轮胎的2.0T运动。老款2.0T的一个不足之处就是其在细分市场上的表现有些顽强,尽管其实力数据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据称产量减少了,但新的双螺旋涡轮增压确实比以前更快地产生了动力,提供了更多的即时动力。虽然现代汽车说,测量的加速时间应该大致相同,但从车轮后面的印象要好得多。2.0T Sport还获得了1毫米厚的防滚杠前后,连同修改后的弹簧率,虽然在正常驾驶,我很难找到一个很大的区别,在方式上,2.0T Sport骑与2.4有限公司。该2.0T运动也是唯一的模式安装了桨移器(而不仅仅是杠杆驱动的手动模式),虽然他们是可塑性的感觉和手动换档仍然来得有点慢,以被认为是运动。

在一个非常简短的,结束的驾驶,生态1.6T被证明是一天的惊喜,因为它的乐趣驱动性质。与2.4T和2.0T相比,这款排量较小的发动机更加流畅,比它的兄弟姐妹们更加急切地拉到红线上。生态感觉至少与2.4装备的有限公司一样快,感谢额外的帮助扭矩掩盖了它在马力方面的轻微劣势。对于新的双离合器变速器(毕竟这是Eco型号),没有车轮安装的换档桨,但我对它的反应印象深刻。杠杆驱动的手动换档明显比六速自动更快,而且留给自己的设备,DCT在其齿轮变化中大多是平滑和无缝的。我仍然希望看到更快的手动变化的一点调整,但这可能不会来,直到变速箱找到一个更运动的模式的家。尽管如此,我驾驶的Eco是你所说的预生产(现代的领航车),所以在生产开始之前肯定会有一些变化。

总的来说,2015年在造型、乘坐质量、室内空间和转向方面得到了一些严重的改进,同时在整个模型范围内获得了更多的响应。新索纳塔的底价仅低于2014年的车价,这也代表了不错的价值。看这个空间——我们将无法长期抵制与当前部门领导人的并排比较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