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柯米克内部空间体验及柯米克内饰颜色几种

2020-02-08 11:04: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柯米克内部空间体验及柯米克内饰颜色几种,让大家对于柯米克内部空间体验及柯米克内饰颜色几种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柯米克内部空间体验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是斯柯达的一款全新德系都市SUV [1] 。柯米克于2018年4月23日在位于北京的捷克驻华大使馆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2] 并于2018年6月27日正式上市。柯米克全系搭载全新1.5L EA211 发动机,共计四款车型,售价区间:10.99-13.09万元。

2.柯米克内饰颜色几种

柯米克作为斯柯达家族里面的个头最小的入门级车型,价格非常的便宜,但是作为一款SUV来说,消费者还是比较在意它的内部空间的表现,买大一点的车是不少消费者的标准,我们来看看它的空间体验评测吧,这位身高1.83米的体验者小哥,体现偏瘦一点,坐进了柯米克的前排空间,实测输出有1拳的头部空间,表现不错。

保持前排最低的角度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了柯米克的后排领克,实际测试出的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腿部空间也是一样的,空间表现满足了日常使用了。

柯米克的后排配置表现比较一般,没有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也未配备,所以乘坐的舒适度不如前排,不过好在设有一个12V电源,手机充电能够解决。

柯米克的内饰颜色具有黑棕拼色和纯黑两种配色,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内饰依然是斯柯达家族的最新设计,向两侧延展的中控台造型平直,和外观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全黑的中控,用金属饰条分为两层,划分了功能区同时也增加了层次感。

其中低配的手动挡车型使用的纯黑的内饰,难道拼色是高配的专属吗?不过小编个人比较喜欢黑色的,黑棕的拼色感觉有点突兀了,不协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