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BRZ tS获得了升级的样式和处理能力 但可惜没有性能提升

2019-10-22 11:21: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作为Subaru America成立50周年庆典的一部分,他们不仅展示了BRZ coupe和WRX运动轿车的两个特别优惠,还展示了一个特别优惠。但是首先,让我们看一下Subaru BRZ tS,它可悲地获得零发动机升级,并将继续使用其200 hp四缸Boxer继续前进。

对于初学者来说,BRZ tS并不是全新的,因为实际上他们 几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产品。“ tS”这个绰号实际上是指“ 由STI调谐 ”,对于不熟悉斯巴鲁的人来说,STI代表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斯巴鲁声称,BRZ tS “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更好的控制和稳定性,可带来最高水平的驾驶乐趣和纯粹的操控乐趣。”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款BRZ的四个角均配备了SACHS减震器和螺旋弹簧,并且经过STI专门调校。通过在发动机舱处使用灵活的V型支架以及牵引加强筋来改善转向响应,从而增强了底盘。在第一时间,BRZ配备了18英寸轻质轮辋,包裹着215/40 R 18 Michelin Pilot Sport 4橡胶,每个角落都有Brembo制动器。

斯巴鲁BRZ tS还进行了小巧的车身改装,包括手动可调碳纤维扰流板,新的前后扩散器和樱花装饰。STI徽章内外乱扔。

就像JDM BRZ tS一样,这将是限量版,仅 调试500台。定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宣布,销售将于2018年初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