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Alert宣布与福特合作推动经销商驱动的国家计划增强功能

2019-08-20 11:1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动提醒,汽车领先的软件和通信解决方案的创造者,是延长其与福特的关系,并基于福特的重要反馈已经发布了福特国家方案的显著增强和林肯经销商合作在美国各地

这些增强功能包括增加两个新工具--GeoAlert和AutoAssistant - 用于内置员工和客户互动。该计划现在还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透明度,以定制自己独特的业务解决方案

“由于我们强大的经销商关系以及我们与福特的独特关系,行业正在经历许多变化,我们已经掌握了脉搏,” AutoAlert首席执行官Mike Dullea说。“随着福特计划的不断发展,我们能够为参与的经销商提供更多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解决方案。”

目前有超过1,200家福特和林肯经销商参与其中,AutoAlert Ford国家计划提供预测性激励管理 - 整合经销商的DMS,福特的Smart VINCENT系统,福特信用预批准和AutoAlert的专利数据分析 - 以识别可以交易的客户“关键。“

此项目独有的还包括AutoAlert的“推送”和“堆叠”奖励,为经销商提供更加独特,个性化的优惠。该计划采用AutoAlert的客户和员工参与工具来推动增量销售,缩短交易周期并提高经销商忠诚度。

“经销商告诉我们,他们需要一个可以帮助他们应对当今挑战的合作伙伴,同时帮助他们为未来做好准备,”全球销售和营销副总裁Don Favero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而这种增强反映了这一点。”

关于AutoAlert

AutoAlert是众所周知的汽车软件领域的创新者和创始人。其客户体验管理(CXM)平台彻底改变了经销商与客户的关系,为在线和离线提供有意义的连接和无缝体验创造了直接机会。

AutoAlert成立于2002年,很快成为股权采矿,数据挖掘和贸易周期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现在,随着ai(汽车智能)的出现,AutoAlert正在“为未来而建设”,推动CXM超越行业所见或所使用的任何东西。AutoAlert不断创新并追求经销商和OEM开展业务的更好方式,从而开发出市场上最灵活,最有效的软件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