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F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在东京亮相

2020-06-01 16:11: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雷克萨斯可能正在计划其新款旗舰轿车LS F的高性能版本,而日本杂志则建议它将在十月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如果当前雷克萨斯(Lexus)展厅中的任何一辆汽车都应配备F变体,那么我们认为这将是新款LC轿跑车。但是,日本的杂志似乎表明有LS F降临(第一)。该杂志的一些照片由JZS International发布在Instagram上,显示了LS F性能轿车的描述。

汽车的图像看起来确实是数字渲染,而不是官方图像,但是,LS F的想法可能更紧迫。有传言称它将首次亮相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在430-450kW之间。这将是雷克萨斯首款双涡轮增压V8生产引擎。

如果事实如此,雷克萨斯将在奥迪S8和梅赛德斯-AMG S 63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此刻,LS最具成果的动力总成是一款全新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可观之处在于-但不致命310kW。换句话说,雷克萨斯确实拥有双涡轮增压器的技术。

这只是现阶段的谣言,但我们最兴奋的是,如果事实确实如此,那就是“ LC F”双门轿跑车形式的后续性能车的潜力。如果雷克萨斯制造定制的双涡轮增压V8,它将希望在整个机队中共享它以分散成本。也许我们会在下一个GS F中看到它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我们将确保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