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通过推出ASX的更新版本来更新其在紧凑型产品领域的地位

2020-04-23 16:09: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菱通过推出ASX的更新版本来更新其在紧凑型产品领域的地位。该模型已经投放市场很长时间了,现在有了2020版本,它有机会吸引更多的客户。

2020年的Mitsubishi ASX采用了该系列其余产品中的更大块的设计语言,而新的2.0升发动机意味着与即将上市的版本相比,性能更高,并且精致性更高。内部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并增加了额外的安全功能。

修订也肯定会增加其在英国司机中的知名度-在过去的9年中,ASX成为三菱汽车在英国销量第三的乘用车中占其汽车总销量的22.6%。

新款2020年Mitsubishi ASX的价格从20,295英镑起,有两种新的内饰级别可供选择:动态和高级,两者均提供了高标准规格。

新车配备了新的后保险杠和新的LED尾灯组,新的设计加上新的颜色–红钻和橡木棕色以及所有版本的新18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ASX配备了新的8英寸触摸屏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系统

DAB,蓝牙和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标配),Exceed上集成的TomTom satnav标配,新的座椅面料(动态),新的皮革装饰(超过)以及钢琴的黑色和银色口音以及新的黑色标题。新型2.0升MIVEC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0hp和195Nm的功率。前轮驱动版本,带五速手动或四轮驱动结合CVT自动变速箱。CVT提供带变速杆的六速运动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