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绅宝X55内部空间大不大及绅宝X55噪音测试

2020-01-17 10:30: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绅宝X55空间大不大?后排的空间拥挤吗?买SUV的消费者们都比较看重它的空间去的,特别是居家使用的,此次我们就来看看绅宝X55的车内空间表现如何吧,这位体验者大哥身高为178cm,坐进绅宝X55的前排将座椅调到最低,头部空间有一拳的剩余,挺不错。

在未出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同一体验者再坐入绅宝X55的后排空间,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头部空间为四指。

X55并没有四驱车型,不过后排地板还是有一个凸起。好在并不是很高,体验者的鞋子也是可以放下的。

绅宝X55噪音大不大?绅宝X55隔音效果好不好?这是比较注重静谧舒适性的消费者们比较在意的,安静的车子可以给你带来更好的驾驶氛围感受,此次我们测试的目的就是要来看看这车的噪音分贝如何?由我的同事小李开车,隔壁老王记录。

实测绅宝X55在怠速的时候噪音分贝为41.1分贝,时速在60km/h时为61分贝,时速在80km/h时是62.9分贝,高速再加速之后到了120km/h则是67分贝了。

整体来说,绅宝x55隔音算是一般的水平了,比较是10万级别的车,这样的表现也不错了,各个阶级时速都没有超出推荐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