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君宝:回归初心 第七代伊兰特前来“夺回江湖”

2020-10-28 17:12:00 来源:网易汽车

10月28日报道称,在中国市场打拼17年,四代伊兰特(参数图)销量已近470万辆。10月25日晚,再次被替换的伊兰特,在经历了悦动、浪东、凌动这三个名字后,以回归本名的形式走上舞台。

“我们要重做伊兰特,就是要回到原来的心,重新做过去的荣耀,重新找回自己,重新找回江湖!”北京现代执行副总经理杜军宝坚定地表示。

A级车市“重拾江湖”

《退走江湖》展现了第七代伊兰特对北京现代的重要性。

“目前乘用车市场十大品牌中,销量最大的有7款A级车。只有拥有年销售额超过30万的A级产品,这个品牌才有竞争力。”正如北京现代副总经理范景涛所说,A级汽车市场是汽车企业发展的基石,也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市场。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 樊京涛

北京现代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范景涛

北京现代在中国累计销售1100万辆,其中伊兰特占460万辆。17年来,伊兰特不仅为北京现代在A级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历史积淀、用户基础、口碑效应也是北京现代的宝贵财富。但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转为股市,北京现代面临自有品牌向上进攻和豪华品牌向下冲击的双重压力,市场份额被侵蚀,市场表现和品牌形象有待进一步提升。在这种背景下,第七代伊兰特也承担了更多的使命。它不仅将成为北京现代的销售责任,也将成为北京现代重塑A级车市场地位、传递全新形象的王牌。

对于这样一款不能丢的重要产品,北京现代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产品上展示的最新实力,不到10万元的起步价,车型附带的购置税保险,终身免维护政策等有影响力的措施,都可以显示出北京现代拿下第七代伊兰特的决心。

“估计明年12月份能卖出2万到3万以上。”

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现代汽车的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在改善车内空间、减轻重量、降低重心等方面表现突出。第七代伊兰特的重量比上一代减轻了84kg。其次,i-GMP具有前悬架短、轴距长、后悬架长、重心低的设计特点。在保证全列车协调性和内部空间充裕的情况下,I-GMP将车体加宽至1810mm,将车厢高度降低至1415mm,最终达到了同级别1.28:1的最大宽高比,产生了平躺的效果,既使车厢美观又提高了行驶稳定性。此外,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对悬架进行了全面优化,改进了前悬架和后悬架的几何结构,使车辆底盘按照驾驶员的意图快速响应,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和弯道行驶时的稳定性和响应灵敏度。在设计语言、智能互联、自动驾驶/主动安全设备等方面,也比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有实力。

除了诚意售价99800-141800元外,为了进一步降低年轻用户购车门槛和对保值率及后期维护成本的担忧,购车者还可以享受首付10000元、30天退货、商业保险和强保礼金、终身免费保养、一年九折、两年七五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

“就订单数量而言,25日的订单量为735。我们的第一个销售目标是突破1万。如果t

借助第七代伊兰特,北京现代也将在新的一年里迎来自己产品的再次“起飞”时刻。

杜俊宝今年6月成为北京现代的中国领导人。作为老北京的现代人,他说:“回到北京现代后,很多人问我,你能把北京现代带到多远?”之所以敢于承担这个责任,是因为北京现代的期待。"

据报道,北京现代已经基本确立了全新的管理、经营战略和下一个“十四五”计划,并得到了双方董事会的批准,目标是让北京现代重拾辉煌。“今天看到第七代伊兰特,明年看到第五代图森,就看到了北京现代的自信和方向。”杜君宝说。

如今,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从增量市场转变为股票市场。在汽车市场低迷和疫情的双重挑战下,北京现代在产品、品牌、渠道和服务上进行了变革。

产品方面,除了第七代伊兰特和第五代图森外,替换名图、MPV、电动车等新产品将在一年内陆续投放市场。这样密集的交付速度在业内是罕见的,而且这些产品搭载了现代汽车的最新技术,会让人看到不一样的北京现代。

此外,北京现代通过加强消费者体验来推广技术品牌升级战略。去年推出线下品牌体验活动现代嘉年华,旨在二、三、四线城市体验北京现代产品和技术。据说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每年大约举行15次。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冠桥说:“包括第七代伊兰特,为什么我们要在产品实力好的情况下出台强有力的政策?就是通过增加销量,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和使用我们的产品,来实现我们产品的优势。”

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 刘观桥

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关桥

服务也将成为北京现代的下一个重点之一。据介绍,北京现代从10代索纳塔开始就有管家,每个客户都有一个直接对应微信的一对一管家,随时为客户提供售后支持。杜俊宝介绍:“我们要把提供服务作为旅游的重要支柱,作为品牌和盈利方向最重要的一点。做产品是我们的第一意图,做好工作是我们对回报的支持。”

渠道方面,从去年开始,我们做了很多渠道复兴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对经销商店面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帮助经销商改造店面,开源节流,内部降本增效。同时,为了给消费者良好的产品、环境和服务体验。

北京现代还计划将1000万旧客户资源转化为有效资产,通过多层次、多渠道与用户线上线下互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利用数字化趋势来振兴老客户,我们必须向制造汽车的新生力量学习。威来和小鹏的互联网思维比我们强。”

结论

杜军宝坦言,“伊兰特是之前处于成长期的北京现代的一个非常好的象征,但是没有好好培养。虽然悦动、朗东、凌动卖的不错,但是市场反馈其实并不好,尤其是在适销对路上,北京现代有些偏差。第七代伊兰特是一款我们希望重获品牌信心和品牌声誉的汽车。”

在这两年的调整和蓄势待发下,在七代伊兰特等重型车的带动下,可以看到北京现代的信心和决心。范景涛说:“我们不会着急,而是稳步、一步一步地实现我们的每一个目标。通过不断的努力,我相信北京现代会稳定我们的壁垒,逐步回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