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发动机新一代克尔维特将会面世

2020-09-03 16:11: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7月18日,跑车世界将发生变化。届时,中端发动机新一代克尔维特(Corvette)将会面世,实现了汽车之父佐拉(Zora Arkus-Duntov)长达数十年的梦想。

雪佛兰正在尽力为新车做准备,因为它的目标是以比以往更多的价格出售更多的新车。计划在发布会前后进行一系列相关活动,并持续到2020年,其中包括两次不同的巡回演出,涵盖125个经销商。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此类博物馆)也计划通过在车迷两侧为新Vette的发布做出贡献。

在7月27日的周末,博物馆将举行为期两天的独特活动,以庆祝克尔维特的创造者。

佐拉·阿库斯·邓托夫(Zora Arkus-Duntov)对克尔维特(Corvette)的创立以及作为重量级保时捷或法拉利(Ferrari)的美国挑战者的名字铭牌的建立起到了重要作用。

这次活动将装饰着大量的雪佛兰汽车,作为特别展示的一部分,它们不仅可以在现场欣赏,还可以在星座集会上在洛杉矶的街道上欣赏,这些汽车将从帕萨迪纳驶向彼得森。带领游行的是博物馆拥有的1961年克尔维特(Corvette)。

“雪佛兰科尔维特已赢得了为‘美国的跑车’在很大程度上佐拉·阿克斯·邓多芬的工作的感谢称号,”在一份声明中彼得森执行董事特里L. Karges说。

“彼得森是自豪地履行Duntov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我们相信,这个周末对任何Corvette车迷来说都是别的。”

至于新的克尔维特,则将在7月18日现场直播第8代。这款新车标志着数十年前的前置中置引擎配置的改变,而采用了完整的中置引擎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