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verest Sport的价格和规格

2019-12-20 14:11: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的黑色包装装饰水平将在2019年底与MY20系列一起到达经销商,并为顶级型号提供新的LED大灯。

该2020福特珠峰阵容将由一个新来参加珠峰体育变种,今年年底前,带来一系列的黑暗为主题的升级,从售价$六万二千二百九十○再加上道路成本。

Everest Sport将在Trend和Titanium级别之间定位,将配备3.2升五缸涡轮增压柴油和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动力总成,标配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器和七个座位。

作为运动装饰级别的一部分,新功能包括黑色的前格栅和引擎盖上的“ Everest”字样,双LED大灯(“提供17%的照明穿透率,在远光模式下的穿透率提高20%”。按照福特的说法),黑色的下保险杠装饰,黑色的后视镜,黑色的车窗边框和黑色的车顶护栏。

我们还没有内部的图像,尽管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Everest Sport将获得Raceway Blue的车门拉手和车门饰件的装饰,皮革装饰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独家的Capital Blue缝线以及柔软的触摸仪表板(也带有蓝色的顶部缝线)。

Everest Sport还标配了新的前挡风玻璃USB端口(MY20升级范围的一部分),该端口专为行车记录仪而设计–福特经销店将提供Garmin Dash Cam GA55。

如上所述,Sport将配备143kW / 470Nm 3.2升五缸涡轮柴油发动机,配以六速自动变速箱,或157kW / 500Nm 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

3.2升车型的制动牵引能力为3000kg,而2.0升车型的制动牵引能力为3100kg。

在安全设备方面,Everest Sport将配备一套安全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七个安全气囊(第三排第三层覆盖窗帘),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识别,自动驾驶远光灯,后视摄像头,带后停车传感器,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山坡下降控制,山坡起落辅助系统和电子锁后差速器。

除了增加新的内饰级别外,MY20 Everest系列还配备了上述用于行车记录仪的挡风玻璃安装的USB端口,而Trend和Titanium则采用了高性能的双LED大灯系统。

关闭在入门级的Ambiente的后轮驱动3.2升车型踢49490 $再加上道路费用,在平顶$七万二千五百九十○加上道路上的成本为2.0升钛4W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