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Model 3现在在韩国发售 它比你想象的要便宜

2019-08-14 09:0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 “韩国时报”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特斯拉的畅销车型3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缓慢而稳定地进军,此次进入韩国市场 。

尽管韩国人现在购买Model 3很酷,但真正有趣的部分是定价。请注意,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的起价约为5200万韩元,大约相当于$ 43,420。作为参考,在美国,汽车在奖励之前的起价为38,990美元。

激励是韩国买家开始变得非常有趣的地方。国家政府提供900万韩元的电动汽车补贴(约合7,465美元),然后在省政府的补贴之上,价值高达1100万韩元(约合9,120美元)。

如果您设法轰炸数学课程,那么特斯拉模型3基本型号的潜在购买价格低于27,000美元。如果您没有注意到,这很便宜。

肯定有一些缺点让电动车在韩国没有吸引力,对吧?也许没有增压网络?错误。 特斯拉的网络中有22个增压器和172个2级充电器。作为参考,韩国略小于俄克拉荷马州,据记载,该州仅拥有六个增压器。

虽然Model 3现在在韩国发售,但第一批客户交付可能要到今年第四季度才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