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展示后仅几周就证明非常受欢迎

2020-06-19 14:35: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路虎揽胜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展示后仅几周就证明非常受欢迎,占豪华SUV当前订单的20%。

混合动力车(带有徽章的P400e,将2.0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组混合在一起)据称能够输出101mpg的汽油,同时仅排放64g / km的二氧化碳-使其免除伦敦交通拥堵费,并首次承担责任一年的VED只需£25。

母公司路虎的英国产品营销负责人韦恩·达利说:

“ PHEV对于路虎揽胜至关重要。零售商和客户的反应非常积极,因为PHEV将Range Rover享誉全球的所有奢侈品和功能与税收效率结合在一起。我们认为,在接下来的几年中,PHEV的需求将稳步增长,而英国政府将继续通过VED和公司车税来激励PHEV。”

据达利说,但是PHEV的上升不会意味着Land Rover的汽油和柴油的终结。他加了:

“我们认为,现代,清洁的柴油仍是解决空气质量问题的方法的一部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发动机低25%,它们还满足了二氧化碳排放指标。”

“柴油对于捷豹路虎仍然至关重要,它们对整个解决方案起到了促进作用,而不是阻碍了整个解决方案的发展。我们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是迄今为止效率最高的,将有助于为未来的电动动力总成提供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