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奔驰A200L内饰怎么样及奔驰A200L配置有什么

2020-01-02 16:09: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新款奔驰A200L内饰融合了奔驰最新的多种设计,环抱式的中控台,搭配上两个10.25英寸的大屏幕,以及奔驰E级Coupe同款出风口,以及蓝色的氛围灯,有着堪称跨级的豪华科技氛围。要档次有档次,要科技有科技,就是副驾驶这边看起来有点光秃了。

双10.25英寸的大屏无疑是奔驰A200L车内的最大亮点了,在保持家族同一风格的同时,豪华感和质感都大大提升,相比较对手,优势十分的明显,材质方面使用了搪塑和皮革以及金属饰条。

2019款奔驰A200L在配置方面表现的还是很不错的,这辆车上的全景天窗、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都一应俱全,但是不知道是否都会成为选择,其中一些实用配置如果能做到标配会有更强的竞争力的,其他外观配置还有车顶行李架、大灯自动开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A200L配备了电子手刹,配合上奔驰特有的深踩自动驻车功能,日常使用有着相当不错的便利性,作为豪华品牌,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这类基本配置自然不会缺席。

奔驰A200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驾驶风格,一键启动能够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此外,下方还配有自动启停功能。

A200配备了两段式全景天窗,而且前版部分支持开启,即显档次,同时也很实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