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本田洞察力透露 承诺50 MPG或更高

2019-12-06 11:5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与过去十年的峰值相比燃油价格仍处于较低水平,但汽车制造商仍在提高电动车型的产量,以满足严格的新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标准,本田也不容小left。

周一,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透露了Insight的重新设计方案,并于2018年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一个路人皆知的原型 2018年底特律车展期间被证明在一月份。

新的Insight将于2019年夏季进入展厅,它代表了本田混合动力铭牌的第三次迭代。它还代表了汽车的第三种车身风格。2000年代初的原始Insight是3门舱口。该车在第二代中变成了Prius式的5门舱门。现在采用了某种时尚的轿车形式。

该设计看起来很像第十代思域,尽管本田将新的Insight形容为位于思域上方的“高档” 5人座。不错的触感包括LED大灯,穿孔皮革,8.0英寸触摸屏显示屏以及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功能的,具有Wi-Fi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购买者还可以期待电子驾驶员辅助设备,例如自动制动,交通爬行和车道偏离警告。

车展上真正的明星是该车的2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它使用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作为其内燃组件,并使用一对电动机代替变速箱。峰值输出为151马力和197磅-英尺的扭矩,并且有一个Sport模式可让您精神振奋。

当您更加保守地驾驶时,本田表示,新的Insight将提供EPA级的燃油经济性,最高可达50 mpg。之前的Insight仅能产生41英里/加仑的汽油,而流行的混合动力车,例如现代Ioniq和Toyota Prius,则分别能达到58英里/加仑和56英里/加仑。

2019 Insight的生产将在印第安纳州格林斯堡的一家工厂进行,本田将在该工厂生产思域和CR-V。定价将在今年夏季市场发布之前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