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塞纳碳纤维版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19-12-18 14:40: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迈凯轮塞纳一定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引起人们的关注。凭借其独特的可视碳纤维车身套件和迈凯轮特种作战设计团队,该车展示了现代跑车的外观。

由总共67个独立零件组成的车身组需要花费1000多个小时才能生产。鉴于它不仅具有功能性,而且不仅具有视觉吸引力,因此,该设计项目无疑将是第88 届日内瓦车展上的最佳项目之一。

碳纤维灰色和运动型黄色图案贯穿内部,并延续了这种性感时尚的概念,甚至最小的细节。机舱欢迎所有人到一个以炭黑Alcantara和下一代电子产品为主的地方。两个座椅均已带有S徽标,并具有相同的灰黄色颜色模式。

实际上,迈凯轮特种作战部也借此机会展示了塞纳的新轮毂选项。标准车轮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独家的MSO 7辐混合碳纤维车轮才是真正吸引眼球的车轮。它们不仅超级漂亮,而且方便使用-与原始的迈凯轮相比,它们的重量减轻了10%。这还意味着另外一件事:轻巧的车身设计和特殊的形状有助于实现更好的旋转惯性,更好的加速和减速。凉!

当我们谈论个性化时,Senna具有大量可定制的功能。仅举几例,该车辆可指定采用Diamond Cut或Stealth饰面,以及孟菲斯红和Vega Blue缎面饰面以及更多其他材质。

还有一件事情。仅生产了500个单位,并且所有单位都已被预订。每个人都是在英格兰萨里的沃金(Woking)手工组装的,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00个小时。当然,具有独家个性化调整的车辆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制造和交付,但是正如我们要说的那样,美好的事物需要时间,不是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