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是被标榜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

2020-04-08 15:19: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沃尔沃XC60是被标榜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沃尔沃XC60是被标榜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沃尔沃XC60是被标榜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汽车之一”。这是一个大胆的主张,但无可否认,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在汽车安全方面享有盛誉。但是,无论它吹捧SUV 能够主动避免事故的巧妙转向辅助技术,还是永远不会100%防撞。因此,放心,沃尔沃发布了一系列内部碰撞测试视频,展示了XC60承受碰撞的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XC60的车顶有多坚固。当它发生侧翻时,似乎没有任何凹痕,也没有任何机舱侵入。XC60和障碍物之间以35 mph的速度相互抵挡时,会产生相似的结果。

该结构保持完好无损,仅在机舱周围发生变形,使乘员免受伤害。其他视频还显示了传动系统如何首当其冲,以防止任何机舱侵入。

另一则视频显示,在4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发生小巧的重叠碰撞,这辆车可能会因汽车在撞击时剧烈破裂而毁灭性地消失,但至关重要的是,该结构仍保持完好无损。沃尔沃此前曾表示,到2020年,所有车辆都将“防死”。这是一个非常大胆的主张,但看起来XC60朝着这一雄心壮志迈出了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