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正在开发可能在俄罗斯出现的车架SUV

2020-09-22 10:59: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起亚正在研发一款新车,将挑战丰田陆地巡洋舰。Motor.ru写道,全尺寸全地形车将具有Telluride跨界外观,新的梯子框架,带降档的全轮驱动变速器和机械差速锁。

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的营销主管罗兰·里维罗在对当地汽车公司发表讲话时承认,尽管韩国品牌已经在索伦托和特柳赖德等产品线中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但这些车辆都无法提供该家庭的牵引力和越野性能。丰田陆地巡洋舰。他强调说:“用带有梯子框架的SUV扩展起亚模型系列很好,”但避免了细节。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的起亚全地形车将具有坚固的离地间隙,分动箱和机械差速锁,并且还能够牵引至少重达3000公斤的拖车。自2008年以来,未经过技术升级就生产的Mohave车型可能是后轮起亚起亚(KIA)的继任者。

据推测,未来的起亚SUV将配备278马力的新型3.0升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扭矩为588 Nm。在Genesis GV80跨界车上首次亮相的动力单元比2.8升的丰田1GD-FTV涡轮柴油发动机更强大,扭矩更高,更环保。

由于起亚Mohave仅在去年进行了第二次改型,因此SUV在未来两年内将不会有继任者。根据Motoring的说法,新的框架轮驱动KIA将于2023年出现,该车型的主要市场将是澳大利亚,中东和俄罗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