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135i评论 新AWD热舱口盖在英国流行

2019-10-15 14:22: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款BMW M135i真正地坐落在热舱口中。

是的,现在在英国。老式的宝马M135i和M140i在这里找到了许多房屋,这要归功于令人讨厌的六缸涡轮增压涡轮发动机,顽皮的后轮驱动器和廉价的融资,每月只需300英镑,就可以在您的车库中租一辆。因此,新客户很难采取行动,但也有很多愿意花36,000英镑购买热门1er的顾客。潜在地。

这是您向他们解释他们将换成另一辆汽车的部分。

是的,这并不是要费力,但是随着新的1系采用前轮驱动,M135i已被彻底改造。可能的最大引擎是2.0升四缸涡轮增压器。

新的M135i(不是新的M140i,请注意)被标记为xDrive,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是前轮驱动,而当芯片和微处理器这样说时,后轴最多可赢得50%的戳戳。

较小的引擎。慢一点的车?

动力更弱:旧的M140i的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功率为335bhp和369lb ft。现在下降了两个,新的汽缸的功率为302bhp和332lb ft。您知道吗?没关系。对于热舱口来说,300bhp是最佳选择。真的,对于任何公路车来说。我们不需要每辆新车的每一个新版本都能将旧车吹入杂草。因此,刚好超过300bhp-以及八速自动变速箱可利用的强大扭矩范围-就是很好。

用数字证明这一点。

M135i将在4.8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行驶,并简化为155英里/小时的限速器。旧的M140i可以在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下以0.2秒的速度运行,但是在新车中,您不会受到牵引力的限制,因此在油腻的天气或快速的超车行驶中,新车只是最快,甚至更快。

而且我想它也更环保吗?

好吧,旧的M140i往往非常便宜-宝马六缸车通常很便宜。从中部地区到爱丁堡,我曾经有一辆平均行驶速度为36mpg的M140i。TG的长期BMW Z4 M40i通常至少能处理35加仑的汽油。新的1er确实很低。在长途巡航中,您可以采用Eco Pro模式,并尝试避免唤醒涡轮增压器并观看射程的飙升,但是不要误以为这比在格栅后面多出三分之一气缸的汽车在口渴性上要小。

哦耶。那张脸。

糟透了,不是吗?河马的鼻孔,简单的笑容,惊讶的头灯。整个事情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还不太了解。背部是如此的笨拙-看起来就像是跨界车,在最后一秒钟险些撞破了破碎机。比起旧的1系打造更丑的舱门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但值得称赞的是宝马–他们已经将它推开了。

但是你看不到里面。

不。您可以看到的是iDrive,它具有精美的集成式嵌入式玻璃屏幕,异常舒适和可支撑的座椅,难以理解的数码乐器以及一些非常令人怀疑的装饰选择。破折号的塑料感觉像是杂乱无章的碎屑的集合,门的织物衬里看上去和感觉就像旧的泳衣网。

这就是M135i问题的症结所在。它不再具有独特的引擎或动力传动系统。它不是最快的孵化场,也不是最宽敞的孵化场,也不是最甜美的内部孵化场,当然也不是最漂亮的孵化场。那么,相对于大众,AMG,奥迪,西亚特,福特,雷诺和本田等所有其他四缸火箭,USP是什么呢?甚至现代?是什么使M135i与众不同,并使其不再是竞争激烈的白热化机型?

它走下坡路并袭击某些角落的方式?

这是个好消息。宝马保留了旧1系的骑行品质-吸收颠簸和车辙的能力得以维持,并使其成为非常宜居且日常友好的热舱口。和一个非常英国快乐的人。您可以一直在Sport模式下,在自适应阻尼器上驾驶它,而又不会讨厌生命,但是舒适模式的判断如此精美,为什么呢?

更重要的是,车身控制要比旧车更好。后部不再像后半部那样由橡胶制成。

保持在舒适模式下,转向保持无麻木的加权麻木感(另一项重大改进),而且由于采用了“个性化”设置,您可以将所有这些与出色的动力总成响应结合在一起。快乐的时光。

问题在于M135i不会从那里提高游戏效率。作为舒适,扭矩大,毫不费力的飞快移动工具,它的十分之一十分高兴。但是,它不能令人兴奋。噪音是合成的,说话者衍生的假新闻。变速箱是无与伦比的自动变速箱,尽管在手动模式下后退时有不必要的踢动,但它却可以分流变化。方向盘上有拉力转向。

而且,虽然的确是,您可以感觉到行驶在角落出口处被发送到后方,但是在公路上根本无法接受这种挑衅。旧的M135i可能会让您在回旋处傻笑,而这只是BMW表现出其对Audi S3最好的印象。快速,有效,毫无生气,难以忘怀。正如我的同事汤姆·哈里森(Tom Harrison)所指出的,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前宝马M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辞退了德国人去现代工作,他在失败者风格-完全前轮驱动-i30N…

我应该等待正确的M版本吗?

不见得。宝马不会制造“ M1”。它将制造的最小的M车是M2轿跑车,据记录,这是轰动的。同时,如果您想要最快的1系列,则M135i很好,但不要麻烦顶级两厢车的顶级产品。这次不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