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云逸底盘调校如何及雪铁龙云逸C4制动性能如何

2020-01-09 10:49: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雪铁龙云逸C4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选A级,但其减震器配备了HRS液压回弹缓冲技术,使其不仅有很好的滤震能力,还有着很好的支撑性,行驶中的轮胎可以很好的贴住地面,但是车内不会觉得颠簸,底盘调校的功力很深厚。

底盘调校一直是法系车的强项了,细小的颠簸过滤的十分到位,并且干净利落,但是过一些大的坑洼和减速带时,震动会比较大,给人的感觉也比较偏硬。

雪铁龙云逸制动踏板的脚感非常好,特别的跟脚,不过也很灵敏,初段就有很明显的制动力,刚一上手就可能续航适应一下,好在适应还挺快了,而且你适应之后会非常喜欢这种踏板的调校,力度适中且线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