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的造型和巧妙的尾灯巧妙地演变了

2020-07-08 15:18: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您的汽车销售良好,通常受到人们的好评并持续赚取巨额利润,该怎么办?您非常非常小心地进行更新,这正是奥迪Q5所做的。

新的格栅和保险杠

因此,样式已经非常巧妙地演变,有了一个新的,更扁平的,更宽的格栅,更大的进气口和新的前灯。效果非常柔和,但总体来说,Q5的外观比以前大了很多。

在后面,尾灯之间现在有一个连接杆,并且有一个新的后扩散板。在S Line车型上,还有一个用于前格栅的蜂窝网状插件,以及新的油漆选项-区域绿色和超蓝色。您可以使用可选的黑色背包来强调所有这些,从而使所有外部镀铬和亮面变暗。

在内部,除了新的触敏MMI信息娱乐屏幕以外,没有重大的视觉变化。现在,旧的拨轮控制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存储柜。据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的计算能力是以前的十倍。奥迪说,菜单布局现在更容易使用。功能包括Google Earth映射,逐车道交通流信息以及车载Amazon Alexa数字助理。奥迪提供的car-to-x服务可以使驾驶更加轻松-例如,帮助找到可用的路边停车位,或者在某些城市中使用红绿灯通信以“冲浪”绿色浪潮。

OLED刹车灯

外部和背面都有新的东西-OLED刹车灯。“除了完美的对比度之外,数字OLED的好处还在于高度的同质性和细分之间的最小间隙,”奥迪照明创新开发主管Stephan Berlitz解释说。“展望未来,数字OLED因此是执行具有高度精确性和广泛可变性的个性化照明设计的理想技术。该技术为进一步开发提供了各种机会。”

灯光还可以带来其他一些技巧,包括在“动态”模式下更改其灯光特征,以及在停车时当汽车检测到有人站在离您太近的位置时点亮。在前面,标准的LED大灯带有可选的Martix LED灯。

总体而言,Q5比以前长19毫米,但不要激动-一切都取决于重塑保险杠。内部空间与550升行李箱相同。

更新的Q5最初将使用204 hp和400Nm扭矩的“ 40 TDI” 2.0升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启动。发动机已进行了重大更新,并且曲轴箱比以前轻了20公斤。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在城镇周围节省更多燃油,并且CO 2排放量为239-143g / km。

清洁柴油

奥迪表示,它也是一种非常清洁的柴油,采用双剂量AdBlue技术,可大大减少NOX的排放。七速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而该车型则是quattro四轮驱动。

在悬挂方面,车主可以从钢制弹簧的标准版本或运动版本中进行选择,或者可以使用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运动装置。有空气悬架的最终选择。还有奥迪Drive Select系统,虽然有标准的17英寸车轮,但您可以安装最大21英寸的可选轮辋。更新的Q5还配备了一套完善的辅助系统。

奥迪预感城市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可避免与车辆前方道路使用者发生碰撞或减轻其后果。可选的转向辅助,避免碰撞辅助和出口警告系统也有助于整体安全。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可以在长时间内极大地减轻驾驶员的加速,制动和行车路线,而预测效率辅助系统则支持预期的驾驶方式并降低油耗。

对于早起的客户,还有一个限量的“第一版”版本。外观设计基于S线外观,并通过黑色装饰套件进一步增强。特殊的设计元素在前后车门上以及后门,黑色车顶护栏和黑色外后视镜以及碳纤维车门饰件上设置了带有黑色奥迪标志的运动型装饰。进入车辆​​时,奥迪环通过LED灯投射到地面上。该装备包还包括红色制动钳,19英寸车轮和运动型座椅。除了新的色调,外墙涂料的颜色是冰川白和神话黑色,区域绿色和超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