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全电动F-150已经令人惊讶

2020-02-28 14:54: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福特毫不掩饰其计划推出下一代F-150全尺寸皮卡车的全电动版本。尽管仍在计划混合动力车型,但纯电池供电的卡车可能会吸引最多的兴趣。去年夏天,福特汽车进行了一次演示,展示了一款新型电动卡车的牵引能力,该模型通过佩戴当前一代卡车的车身原型进行展示。新卡车必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战胜F-150顽固分子。但是当时很少有人注意:引擎盖下的空白空间会发生什么?缺少任何内燃发动机为前行李箱(又称矮脚)创造了绝佳的机会。

事实证明,福特正计划如此。在下图中,您所看到的是福特一年多前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专利申请图像,但该图像只是刚刚发布。

在大多数新电动汽车中,节油已经几乎成为标准配置,因此没有理由不让F-150电动汽车也没有。船东很欣赏这种垃圾,因为很明显,它提供了更多的货物空间。但是福特的矮胖设计有些不同。正如专利图片所示,车主不必抬起地板就能进入,而是可以通过打开前格栅来达到的。在内部,有两个垃圾箱以及充足的照明灯,可轻松找到东西。

从格栅中滑出的两个垃圾箱同样很酷。前储物箱可以向右翻转,因此可以进入后储物箱。同时,沿着侧面的灯光将使物体保持适当的照明。想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是否想到了这个漂亮的设计技巧。

无论如何,预计全电动F-150的设计将比特斯拉Cyber​​truck及其科幻风格的外观更为传统。尽管福特尚未透露任何规格,但从去年夏天的特技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该原型机拖曳了一百万磅重的火车,上面堆放着42架F-150,蓝色椭圆形的美国偶像即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