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接近9%

2019-08-20 11:1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检测齿轮的位置,并将有关换档当前位置的信息发送到变速器控制模块,也称为变速器控制单元(TCU)。该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市场分析考虑了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销售。我们的分析还考虑了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在亚太地区,欧洲,MEA,北美和南美的销售情况。

在2018年,自动变速器部门具有显着的市场份额,预计这一趋势将在预测期内持续。诸如对舒适性和便利性特征的需求增加,交通问题日益增加以及手动和自动变速器系统之间价格差异的下降等因素将在自动变速器部分中发挥重要作用以保持其市场地位。此外,我们的全球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市场报告还考虑了诸如对自动变速器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对线控换档技术的需求增加以及对高速齿轮传动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等因素。然而,现代传动系统设计的复杂性增加,磁力齿轮位置传感器中的杂散场干扰,

随着自动变速器系统采用的增加,预计在预测期内对线控换挡技术的需求将大幅增长。有线系统的换档使用致动器进行传输。代替与齿轮箱的机械连接,使用致动器完成传动。使用线控换档系统的换档可以使用诸如杠杆或按钮或旋转变速器的数字控制来致动。GPS在测量数字控制器的位置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控制系统持续监控。这种对线控换档技术的需求将导致全球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市场在预测期内以近9%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张。

开发三离合传动系统

在汽车传动系统中,DCT是汽车应用中最流行的传动系统之一。DCT提供更高的性能,效率和驾驶舒适性。然而,与自动变速器相关的研发的连续工作导致了近年来三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发展。着名的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以及一级供应商正在研究三离合器传动系统的商业有效性。预计这一发展将对整体市场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竞争格局

随着几家主要参与者的出现,全球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市场分散。这种强大的供应商分析旨在帮助客户改善其市场地位,与此相符,本报告对几家领先的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制造商进行了详细分析,包括Continental AG,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Infineon Technologies AG,​​TE Connectivity Corp.和ZF Friedrichshafen AG。

此外,汽车齿轮位置传感器市场分析报告还包括有关影响市场增长的即将到来的趋势和挑战的信息。这是为了帮助公司制定战略并利用所有即将到来的增长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